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中国户外运动发展论坛在江西·武功山景区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2:03:06 来源:网络

  2018年9月25日-27日,“2018江西武功山中国户外运动发展论坛”在江西武功山-武功山景区如期举办。来自国内的多名户外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和旅游产业相关企业代表齐聚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共同探讨了武功山景区未来户外运动的发展大计,研究了户外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共享了目前户外行业的前瞻性信息。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户外理论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户外实践的交流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萍乡市体育局、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江西武功山实业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武汉天龙体育运动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武功山云中草原户外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江西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协办,以“中国户外运动发展论坛”为主题,以第十一届武功山帐篷节为契机,在进行帐篷节的同时,广泛邀请中国户外知名人士、各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武功山户外运动发展的方向、共同探讨户外运动与群众健身活动相结合的理论依据和科学方法。

  该活动主要宗旨在于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满足大众对健康更高层次的需求,营造崇尚户外运动的良好氛围,培育生态环保、低碳绿色的户外运动生活方式。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武功山“户外天堂”品牌在全国户外运动目的地中的优势地位。活动不仅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更有知名户外运动俱乐部经理人、户外休闲产品生产企业领导、高校专家学者、户外影视文化产品经营企业掌舵人等国内户外运动的知名人士联袂出席。萍乡市体育局局长韩强,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伟、区管委会副书记陈光良也出席了论坛并发表讲话。

  在三天时间内,与会人员进行了不同类型的主旨演讲,分别从山地户外与运动旅游、培训教育在户外天堂打造中的作用、从国内外户外运动基地的发展来看武功山户外目的地打造、中国户外救援与急救、中国户外零售发展及趋势、户外文化产品发展及国外户外小镇见闻、中国户外组织新型运营方式和案例参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现状、趋势及江西武功山户外运动目的地打造规划等主题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这对于武功山快速成长为国内户外运动的地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作为中国户外露营最早的奠基者和开创者之一,武功山帐篷节十年深耕于户外产业,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一直秉持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和与时俱进的独特眼界,不断打开新的局面,准确把握时代潮流动向和户外产业发展脉搏,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并积极探索行业的未来方向。武功山帐篷节在户外行业中的旗舰地位,受到这次活动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

  活动期间,各户外大咖和专家学者还一起深入到武功山景区,亲身体验了武功山草甸星空露营基地和星空栈道等景点,进一步感受武功山的户外文化和户外资源,并结合实际情况为武功山户外运动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和规划,为真正把武功山打造成国内首个户外运动基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未来,武功山景区还将不断寻求突破和新的爆破点,树立起行业典范形象,不断为户外行业发展出谋划策,担当起行业引领和标杆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