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携手CNIT云管端 打造花开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20:2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色牡丹盛放时节,千年帝都洛阳也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第33届洛阳牡丹文化节也于2015年4月10日精彩开幕,其中当晚举办的《CNIT云管端——丝路花开》文艺演出,以惊艳姿态亮相开幕式,为洛阳观众呈现了一场引人入胜的文化盛宴。

  据相关人士介绍,本届的洛阳牡丹文化节与历届相比亮点纷呈,尤其是通过和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携手,引入“互联网+”、“云管端”、“云巢”等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将为这一传统的牡丹文化节融入最为时尚的科技元素,打造了互联网与文化盛会的更高层次,展现出全新的、更具时代气息的牡丹文化节。

  记者也了解到,CNIT云管端的出现,在本届牡丹文化节整体活动的各个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从发送牡丹文化节的活动安排到介绍洛阳的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以及为海内外的游客提供衣食住行等方面对接的全流程,都呈现出一种趋于完美的媒体形态,将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完美蜕变为互联网与线下融通互动的新模式。此外,CNIT云管端新媒体改变了以往牡丹文化节只依靠传统的报纸、电视台宣传的模式,可以实时、及时将牡丹文化节各个活动现场的盛况,展播到机场、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宾馆、商场、社区以及各个商圈的云管端新媒体上。

  据CNIT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届牡丹文化节的观众,可以通过CNIT自主研发的云媒及云会系统以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牡丹文化节各项活动,更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CNIT云管端”公众号参与抽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NIT云管端”平台还具备游客导览的功能,所有游客都可以通过其了解洛阳历史,查询洛阳美食和景区信息,随时随地互动交流,让整个游览更加便捷。

  当前,洛阳牡丹文化节已经成为洛阳城市的代名词,它不仅仅是一场花之盛宴,更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既是一个平台也是一条纽带,通过文化节的举办也必将带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文化事业的传播。而本届与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NIT)的携手合作,则更加能深入的挖掘出洛阳牡丹节的特色优势,通过新渠道新媒体的广泛应用,达到全方位、细致化展示和互动的效果。

  据悉,未来CNIT还将向洛阳引入服务医疗的医点通,服务教育的壹点通等民生项目。凭借互联网+“云管端”让洛阳走向世界,让世界通过互联网+“端管云”了解洛阳,创造洛阳经济与发展新型模式,并且为传统文化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小贴士: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全球精选版(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NIT),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CNIT以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为基础,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教育、医疗、传媒、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构建新时代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CNIT,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让传统产业“发出新芽”;CNIT,面向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完整的城市“云巢”大数据服务平台;CNIT,成功打造了集合云媒、云会、淘屏、淘会、壹点通、医点通、壹点购等多个行业垂直应用的复合型多元化生态圈。

     CNIT秉承“负责任、做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通过“云管端 ”改变竞争格局,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