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花开南昌,领衔中高端酒店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09:35:56 来源:网络

  中产阶级崛起、细分服务时代的到来,都让中端酒店的前行步伐势不可挡。而作为酒店业的新业态,中端酒店的成长历程也无可避免地伴随着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等现象。在此大背景下,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新世界,潮生活”的时尚商务属性打开了中端酒店市场的新大门,鲜明的特色、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让其独树一帜。日前,尚客优精选落户江西南昌,以全新属性领衔当地中高端酒店发展。

 
  南昌市场进入洗牌期,转型升级需领头羊

  随着南昌经济的发展与酒店行业投资热持续发酵,国内外酒店集团或民营酒店纷纷进入南昌市场,尤其在中端酒店领域激发了激烈的竞争,结果必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南昌酒店市场正式进入洗牌阶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状况,尚客优精选酒店全新入住南昌,以商务社交、新潮科技、舒适体验等等标志性中端酒店属性,力促当地酒店市场转型升级。

  尚客优精选针对中档商务人群需求,创新酒店大堂空间,注入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灵活式设计,打造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居停空间,为顾客增添更富情调、不确定性的惊喜体验因素。配合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客控等“潮”科技以及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以更人性化的服务诠释真正意义上的中端酒店,引领中档人群的出行住宿生活。

  落子南昌,尚客优精选有望再创佳绩

  如此一来,尚客优精选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群出行首选,也成为了中端酒店领域的利润担当,吸引了越来越多酒店投资商加盟。据悉,尚客优精选南昌店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地铁站旁,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购物休闲等基础设施齐全,还有医院、大学等,交通也十分便捷,是人们来此旅居、商务住宿的优先之选。而注入的尚客优精选基因,势必让该酒店焕然一新,更能吸引顾客的入住,从而拥有更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尚客优精选以常年出租率破百、收益翻倍的高分业绩,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加盟热潮。进入新的一年,尚客优精选将继续围绕消费需求,打造更具时尚感、更具人文温度的酒店,给顾客更值得体验的居停空间,也给加盟商带来更值得投资的中端酒店发展方案,共同赢得中端酒店之大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