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起共赏国花盛世!花美时首家城市酒店洛阳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6-10-09 17: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假期,花美时首家城市酒店在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河南洛阳正式亮相。酒店距洛阳一年一度的牡丹花会主会场王城公园仅700米,步行5分钟可达,成为众多旅客在当地的住宿首选。

  花美时美景酒店(洛阳王城公园店)选址闹中取静,面积约5000平方米,有高雅时尚的客房70间。酒店既邻近美景,又在装修设计上注重突显洛阳独特惊艳的山水人文景观,让住客犹如置身于一个洛阳美景影像馆,轻松打造一段伴美景而居的愉悦时光。

  离花美时洛阳王城公园店一箭之遥的王城公园,是全国首座遗址公园,建成至今已有逾60年历史,园内有丹阁迎宾、乐台钟声、凤阙映彀、周鼎雄居等景观,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占地50000平方米的牡丹观赏区。该观赏区由洛阳牡丹园、紫斑牡丹园、精品牡丹园三大园组成,有逾800个中外名优品种、10万余株各色牡丹。其中更不乏姚黄、魏紫、豆绿、烟绒紫、二乔、洛阳红、赵粉、葛巾紫等著名品种,是洛阳市历届牡丹花会的主会场和赏花胜地。

  近两年,旅游业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旅游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以及有休闲出游需求的亲子家庭三大客群构成了40亿国内出游人次的主体。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庞大的客源市场,催生了精准定位“旅游+住宿”的美景酒店新品类的产生。作为全球首家以美景、美食、摄影为主题的精品连锁酒店,花美时美景酒店以“美景520”为口号,每一家酒店均邻近自然、人文景观。而在设计上,则强调“属地设计”的理念,完美诠释酒店所处地域的独特气质和人文风貌。同时,为帮助住客发现及体验当地人文特色,花美时更于业内首创了“旅行管家”服务和旅游驿站式大堂,致力打造实体共享经济平台,由热情的达人服务团队以及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为住客推荐当地靠谱的旅游线路和吃喝玩乐去处,更可提供旅行用品借用、代租车、代拼车等多元化服务。

  美景既是花美时的主题,也是花美时独创的美景酒店认证体系——五花标准等级评定的核心要素。“五花认证”以美景为主要衡量标准,结合酒店的硬件配套、装修档次、软件服务等方面进行评定,将美景酒店划分为一花级到五花级五个等级,美花越多,表示该美景酒店邻近的景观越美,距景观越近,酒店档次越高、服务越好。通过认证的酒店,将被正式纳入花美时酒店体系经,获得花美时颁发的认证标志。而消费者则可以通过该美景酒店对应的“花级”,在花美时隶属的尚美生活集团“手机住”酒店直销平台和携程、艺龙、去哪儿、美团等分销渠道快速选择目标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