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营销直击新生代 无厘头创意萌翻端午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4:5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节是中国三大传统节日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但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的节日味越来越淡了,因此对端午节的期待也日益减少。有专家表示,应当增加传统节日与年轻人之间的互动,让节日能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日。

  近日,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长影世纪城为端午节打造了系列活动,并推出了“吃粽子变枕头”的无厘头创意,以与年轻人同频的营销思路,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和点赞,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传统节日与年轻人的距离,让传统节日也变得可爱起来。

  营销人士分析,只有紧贴时代,将传统与新兴元素相结合,才能真正让传统节日焕发出新的活力。长影世纪城的端午节无厘头创意营销,可以说是一个新媒体时代下传统节日营销的典型,值得更多的企业去借鉴,共同让传统节日变得可爱、变得流行。

  “枕头大战”引领端午创意活动

  当白糯糯的粽子偶遇雪绒绒的枕头,当传统偶遇脑洞大开,一切都变得有趣起来。吃完不好消化的小粽子,抡起一个个“大粽子”枕头,混入人群与亲朋好友、与路人甲、路人乙尽情“开战”, 壮观飞絮漫天飞舞,瞬间被拉入到了一个童话的世界里,随着压力的释放,心情突然间就“阳光灿烂”起来。

  “枕头大战”仅是开始,据了解,端午期间长影世纪城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萌宠狂欢趴”、“洗脑神曲 舞力对决”、“全家总动员”、“青春唱战记”等等,更多精彩正在重重开启。这里不仅有温馨的家庭合作、有积极向上的传统精神正能量,更有创意无限、尽情展示自我的新生代舞台,绝对称得上是传统与现代碰撞的一场盛宴。

  国内主题公园积极寻新路

  有媒体报道,国内主题公园经营状况不尽如人意。究其原因,题材雷同、缺乏创意是最大的痛点。

  而长影世纪城作为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集世界上最先进的各种特效电影于一体,与其他主题公园相比,有显著的自身特色优势。更重要的是,其出现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长影改革、二次创业的标志性工程。因此,长影世纪城自打创建伊始,就带着突破旧思维,创新求变的基因。

  所以不难发现,长影世纪城依托自身深厚的电影文化底蕴,将娱乐思维融入创意主题开发当中。在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下,长影世纪城不仅能在内容上尊重传统,还能在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可谓国内主题公园积极探索新路的先行者。也正是如此,长影世纪城才能够在新生代口味如此多变的今天,仍然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最后,套用长影世纪城端午节活动创意“吃粽子变枕头”,狂欢就是任性,一场激情四射的世纪枕头大战即将打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