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门票特惠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7:2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若能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回味那段峥嵘往昔,一定大快人心!9月3日至9月5日,长影世纪城将举办“HERO欢乐节”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到园区票价优惠,更能亲身体验到一系列抗战主题活动以及长影世纪城相关娱乐项目。

  HERO欢乐节:适合家庭游

  为了让广大游客都有机会体验那段“峥嵘岁月”,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长影世纪城微信支付推出“欢乐节专享票”预订活动。游客在9·3假日期间可享受“2人购票可3人同游”(480元享3人同游,至少含2名成人游客)。

  为庆抗战胜利,军人当然更为“受宠”!小长假期间,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持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退役军人持退伍证享受半价优惠,体验符合园区节目要求的所有景点。

 

  而9月3日当天,还将有十位老英雄做客长影世纪城,为游客讲述抗战故事,还原一个真实的战火纷飞的年代。在现场,游客将见证并感受老一辈革命者顽强的战斗作风、革命乐观主义和高尚的爱国情怀。

  另外,二战影片中的战斗道具也将走出银幕,包括“歼击机、军用坦克、大炮……”,让游客仿佛亲身碰触那段保家卫国的热血年代;在抗战写真馆,游客还可体验流金岁月摄影屋主题拍摄,追忆抗战年代……

  太阳桥:铭刻时代烙印

  走进长影世纪城,最先看到的是太阳桥,甬道两端矗立着长影出品的电影人物铜像,《平原游击队》、《董存瑞》……记录着抗战时期的一幕幕经典画面,铭刻下深深的时代烙印。

  长期以来,不知有多少游客在这些铜像前合影留念过!如今,这些经典形象厚载着历史的光辉,凝固着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更像是一种不屈精神的延续。出生在90、00 年代的人可能没有太多机会接触上世纪的经典战争电影,但是从这些人物铜像和铭牌注解中,年轻一辈也依稀能够回味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英雄秀场:模拟杀敌现场

  说到抗战,另外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那模拟抗战电影拍摄场景的“英雄秀场”,它也是游客最热衷的景点之一。

  现场以飞车、爆炸、吊威亚等电影特技手段,重现《平原游击队》、《英雄儿女》的精彩片段。其间,一系列的惊险动作、宏大场面、激情演出,描述着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此外,游客还可在9·3小长假期间体验园区提供的众多抗战相关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