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装嫩无罪 长影世纪城儿童节邀您来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12:04:55 来源:多多旅行网

  儿童节临近,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长影世纪城每逢“六一”都要推出系列活动,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而且,活动时间从5月30日到6月1日,即星期六至星期一共3天。仅就时间上来说,恰逢周末,亲子游再适合不过了。为此,长影世纪城也做足了文章,好戏连台。

 

  小鬼当家我最大儿童节特权

  儿童节自然是孩子最大,不过,说是孩子们的节日,同时也是亲子游的大好日子,何况今次恰逢“天时”。对此,长影世纪城推出“小鬼当家我最大”活动,充分满足这种市场需求——家长购票,孩子免票。

  期间,每位成人游客购票可免费带领1名1.4米(含)以下的儿童游园,体验符合园区节目要求的所有景点。

  童话剧场——匹诺曹历险记

  可能现已身为人父人母的7080后还记得匹诺曹的故事吧?印象最深刻可能多半是匹诺曹只要一说谎,鼻子就会变长。

  匹诺曹梦想从木偶变成真孩子,过程中充满恐惧和憧憬。木刻老人泽皮德用爱心雕刻了他,仙姑赋予他生命,但他不满足,他要当一个真正的男孩,在狡猾狐狸的引诱下,历经种种惊心动魄的险情……这样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一定也是现如今孩子们喜爱的。

  对此,长影世纪城六一专供互动人偶剧《匹诺曹历险记》,快乐有声,教育无形,寓教于乐。让现今的孩子也能体验到自己父母年代的经典,从而这也是亲子游中两代人的共同话题。

  快乐有理装嫩无罪

  相信大多数7080后的朋友内心中还是向往着自己远去的童年的。童年的纯真,总是让人不禁回味,时而“白日做梦”般的浮想联翩,时而情不自禁的做出一些童年时期的举动。既然如此,何不在这个“六一”也来长影世纪城装装嫩?

  做长不大的孩子,因为总有难忘的记忆,带着彼此的大孩子,到电影的世界中遨游,在7080小屋寻找小时候的自己,去星际探险搜寻久违的放肆大笑,致敬永不磨灭的青春。

  家庭亲子运动会

  《爸爸去哪儿》是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娱乐节目之一。大家不仅对里面明星老爹的一专多能羡慕不已、对他们孩子的无敌可爱萌醉心不已,更是对能拥有这样的父子父女关系向往不已。那么,对于这些想通过一些特别的体验来建立更好的父子父女关系的人来说,“六一”长影世纪城之旅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六一期间,长影世纪城将举行家庭亲子运动会儿童节!爸爸们可以带着全家来这里与孩子互动,活动项目丰富而有趣,有魔鬼泡沫跑道、超级弹弓炮这样刺激的项目,还有老爸老妈齐上阵、可爱宝宝向前冲等互动性很强的项目。

  逗比的青春,装嫩的节日,带上自己家中的特权宝贝准备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