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二期新乐园盛大开园 华夏翱翔正式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6-06-01 14:1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满之后,天气逐渐炎热,游乐园便成为周末亲子合家欢的不二之选。5月29日,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影世纪城开园11周年之际,二期“新乐园”盛大开园。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一早就到售票处排队,只为一睹“新乐园“风采。同时,为了庆祝长影世纪城“梅开二度”,“做一天鸟的孩子”大型公益活动和“珍稀鸟类图片展”在长影世纪城同步举行,旨在用行动呼吁全社会一同关爱鸟类、尊重生命,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肯定。

  开园当日,“华夏翱翔”以“带领游客实现鸟瞰世界梦想”为主题的崭新亮点成为园内最热门的项目。公园营运才刚开始,等待体验该项目的游客就排起了长队。不少游客表示,踏进华夏翱翔的那一刻,就被眼前完美的贝壳建筑所吸引,想要体验一番,而有的游客则是慕名而来。

  造型奇特的“华夏翱翔”的整体设计由参与过国家大剧院、鸟巢等项目的著名钢结构设计团队共同完成,钢结构工程球体多种弧度连接,漓淋尽致地打造出流畅、优美的曲线。完美的艺术造型营造了一个特定环境中梦幻般的视觉效果,远观就好似晶莹的白色贝壳含着一颗宝珠脱茧而出。

  如果说初到这座贝壳造型的建筑时,只是被它完美的外观所折服,那么踏进体验舱内,便是被先进的特技效果与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所震撼。游客的双脚完全垂于空中,并以飞行的姿态掠过大气磅礴的世界景观,体验中不可预知的飞行轨迹、山河巨变、时空交换、急速坠落,回荡在耳边的只剩下阵阵尖叫声。

  据了解,华夏翱翔其动感平台、数字放映系统、穹形银幕均由国外知名设备制造商提供,影片视觉特效部分更是由长影联手电影《指环王》原班人马操刀制作,效果震撼非凡。

  除此之外,“空间迷城”、“蝴蝶泉边”、“冒险游戏”、“波波小艇”、“萌萌八爪鱼”、“假日广场”等一些充满刺激挑战又温馨浪漫的项目也饱受好评。据悉,长影世纪城新乐园开放运营后,儿童游玩区“卡通地带”将免费向游人开放。

  长影世纪城二期“新乐园”将继续实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游客“一票到底”的承诺,不上调门票价格、对新增项目不另行收取门票。新乐园的开放,将进一步提升长影世纪城在中国旅游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对丰富长影产业内容、塑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拉动区域经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