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必羡慕奶茶MM 长影世纪城开启爱游七夕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0:3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刘强东包游艇求婚,奶茶妹妹含泪答应”羡煞一众情侣!临近七夕,长影世纪城也早早就为情侣们营造出了浪漫氛围,并且为情侣们量身定做了“爱游七夕 第二人半价”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今年长影世纪城在园区氛围营造上下了不少功夫,就拿近期推出的微电影来说,被网友称为“看了又能爱的神片”——《我的失忆女友》,其取景地也是选在长影世纪城内,许多场景都充满了浪漫的色彩。

 

  像电影中一样“谈情说爱”

  日前,长影世纪城推出的微电影《我的失忆女友》中,男主单膝跪地向女主求婚的情节至今仍萦绕在网友心间,让众多情侣对长影世纪城心驰神往。

  《我的失忆女友》中女主由于十年前的一次车祸而失忆,男主则想尽办法唤醒自己的心上人。情到浓时最动人,就在女主被唤醒后,帅气的男主精心策划了浪漫求婚场景,选址在了长影世纪城中充满后现代色彩的4D广场,气球与鲜花,将这段勾画得美轮美奂,让人不禁想要亲身体验一番。

  不仅如此,微电影中还有很多场景也同样引人注目,如:以再现经典影片《五朵金花》中蝴蝶泉边场景的“今日开机”等,都是酿造浪漫氛围的极佳之地,像是置身于电影中“谈谈情说说爱”。

  与比基尼娇娃一起“鸳鸯戏水”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清凉之旅”,长影世纪城还准备了多种消暑降温方式。

  由外籍比基尼娇娃组成的盛大飚水巡游队伍每天都会进行“湿身”大巡游,在园区内与游客激情互动,把每位游客带入长影世纪城的狂欢派对中来,让排队等待的时光也变得清凉有趣。

  还有长影世纪城今年夏天打造的最疯狂的消暑派对——飚水大战!在夏威夷飚水节里,随处可见的戏水区为游客们准备了许多参加飚水大战的战斗器械,水枪、水炮、水盆等,表演结束后,夏威夷女郎将全副武装,手持水枪、水炮、水雾喷射等装备,邀请游客一起加入飚水大战,水枪水盆与水桶在身边晃动,瞬间就会变成长枪短炮,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全都加入其中,一起感受玩水的乐趣。

 

  相传,牛郎和织女被银河隔开,只允许每年七夕相见!其中,“鹊桥”扮演了关键角色,促成了这段流传千年的浪漫故事。走进长影世纪城,也有两座著名的隔水相望的桥,一座名为月亮桥,一座是太阳桥,每根桥柱上都有各个时期经典影片中的主人公铜制雕像,像是可以带游人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回忆浪漫,找寻爱情,就像传说中的“鹊桥”走进了现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