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万圣节惊魂 “群魔大趴”险象环生

http://www.cnair.com 2015-11-05 10: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刚过去的万圣节周末,长影世纪城上演了一场“好玩好‘嗨’怕”群魔大趴!万圣之夜,来到这里的很多游客将自己打扮成“丧尸”,与各路妖魔鬼怪同场PK,挑战万圣节“鬼火”心跳,让这场速度与激情般的“鬼混”盛宴嗨翻“全城”!

 

  与去年的“鬼混万圣节”相比,今年长影世纪城万圣节之夜更加好玩更加“嗨”怕!尤其是园区精心为游客设计的“丧尸RUN挑战赛”。期间,电影主题乐园化身“猛鬼乐园”,由中外各界游客扮演的“妖魔鬼怪”悉数登场,打造了一场“鬼界”大咖秀。

  亲身COS妖魔鬼怪

  10月31日-11月1日期间,所有来长影世纪城的游客亲身体验群魔乱舞、鬼怪狂欢的逗比和阴森快感。

 

  最时尚的万圣派对,狂欢起舞尽显魅力。参与游客共同呈现出了一场“万圣潮趴 鬼面舞会”。活动期间,游客不论是扮成开心鬼、贪玩鬼,还是阴差小鬼,只要COS鬼怪盛装出席,购票入园,还可享受“鬼怪特权”——免费带一名随行亲友入园“鬼混”。

  丧尸RUN挑战赛

  扮相有够逼真的游客,还混入了魔界队伍,参与到盛大的“丧尸RUN挑战赛”之中,与其他“鬼怪”一起拼速度、做任务。

 

  活动当天,游客首先根据主持人介绍的活动规则,按批次化丧尸妆。紧接着,所有人从神秘古树出发,游行至丧尸医院领取任务卡,根据任务卡完成指定任务,按照完成任务先后顺序,成绩优秀的拿到了单人行游园年卡以及长影世纪城主题玩偶等奖品。过程中,他们还不断地拿着手机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惊悚”瞬间。

  惊喜与尖叫连绵不绝

  还有游客在活动期间参与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活动,争抢仅售120元的万圣节通玩门票。

  一年仅开一次的“万圣市集”也向游客开放,不少游客在这里挑选各式各样新奇好玩的搞怪道具和服装去参加“鬼怪”盛会。与此同时,不断有奇形怪状的“鬼怪”在游客身边出没,让人又惊又喜!

 

  另外,升级后的长影世纪城经典惊悚、逃脱体验项目——丧尸医院在万圣节期间引游客尖叫不停。半死的医生、枉死的幽灵、病毒侵蚀的活死人、变异生物,飘荡游走,让医院变得比以往更加阴森恐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