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今年玩悬疑 2015微电影即将神秘开拍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6:48:46 来源:游多多旅行网

  继2014年《我的“炮”友》收获一片好评之后,长影世纪城又将打造今年的微电影“巨制”。近日,其“昭告天下”开始为新片征集演员。同时,鉴于《星际穿越》、《前目的地》等好莱坞悬疑大片余波未了,长影世纪城在其微电影拍摄方面也玩起了神秘、炫起了悬疑。

  微电影选题神秘

  不是导演、不是片方,然而长影世纪城却有着让导演、片方羡慕的影视资源,毕竟它“东方好莱坞”的别称就足以让想拍电影的业内人士“倾倒”一片。此次开启2015年微电影演员征集活动,想必也会吸引众多电影爱好者前来试镜。

  与去年一样,今年的微电影在题材方面依然让人捉摸不透。而近期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好莱坞大片多具悬疑风范,这也不免让人对长影世纪城的作品心生类似想法。再加之题材选择上的突显出的神秘感,更是吊足了人们胃口。

  长影世纪城正是以电影为主题的娱乐园区,其与拍摄电影相关的元素可谓信手拈来。

  如若拍星际大片,那无论是展现惊心动魄极速穿梭之旅的“极速穿梭”,还是将动感技术与球形银幕完美结合的“星际探险”都再适合不过;如若拍恐怖题材,有地狱呐喊惊悚袭来的“古堡惊魂”,还有布满阴森恐怖元素的“丧尸医院”;如若拍奇幻神魔大战之类,有可以使自己置身于亚历山大与托勒密神魔大战中的“空间迷城”……不一而足。

  试想长影世纪城果真是用“悬疑”的方式拍摄悬疑题材的微电影,加之浓缩了上述得天独厚的资源,那一定非常有意思。

  而悬疑也是包含了很多种不同形式的:像以主角拥有超凡逻辑思维能力的《少年包青天》为代表的逻辑推理、以运用错综复杂叙事方式的《蝴蝶效应》为代表的精神心理、以不可思议剧情和意想不到结果的《前目的地》为代表的天马行空,以及综合了上述几家绝学的诺兰近作《星际穿越》……长影世纪城将如何选择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回顾2014《我的“炮”友》

  去年,长影世纪城精心打造的《我的“炮”友》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小清新微电影,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历经种种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后,才开始真正了解自己喜欢的是谁……

  而在此前的预热宣传中,网上对于其最终题材的猜想一直没有间断,直到微电影播出之后,才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有网友评价说“原来是综合了所有题材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而该片收获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有了去年的成功试水,今年的微电影就更加让人期待:选角还会是小清新吗?是白富美配高富帅?还是儒雅睿智配知性熟女?会不会再来个大反转?悬疑、动作、冒险、喜剧、爱情、战争、幻想……到底是哪一款?

  小编在此建议,着急的网友可以趁着长影世纪城近期开展的“阳光学子欢乐行”、端午节以及夜场活动之时,去那里体验一番,兴许激发出了演艺灵感入选微电影演员了呢!不得不说,长影世纪城活力非凡,常玩常新不会厌,以微电影作为园区营销方式也足见其紧贴时代之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