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酷的彩虹跑场地 长影世纪城要开跑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7: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多地举行了绿色、健康的彩虹跑运动,随着夏季的到来,青春的心也愈加律动起来。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彩色不仅装点了所到之处,更让参与者尽情狂欢、释放压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的青睐。

  7月4日(星期六),长春彩虹跑也将盛大举行,举办地点选择在具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长影世纪城。据了解,长影世纪城园内融合了众多奇幻的场景,也难怪被选作长春彩虹跑的举办地。

 

    英雄与正能量 回归内心的彩虹跑

  今夏,彩虹跑不仅席卷了小区、马路,还席卷了山脚、校园、湖边。但这一次,参与者将获得绝无仅有的体验,因为在长影世纪城5公里的路程中,他们要经过“玛雅古城”、“古堡”、“精灵王国”、“神秘古树”、“卡通地带”、“银河宫”、“空间迷城”等等酷炫的大场景,绝对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彩跑经历。

  很多人小时候都会有一个英雄梦,有些人梦想成为超人拯救地球,有些人希望成为像超级警察一样,打击犯罪维护和平。随着年龄增长,这些英雄梦慢慢淡去,但英雄们的正义感却铭刻在心中,不断地释放正能量美好着我们的生活。

  在长影世纪城的彩虹跑正是开启英雄记忆、回归内心,召唤正能量的一次特殊活动,站在“亚历山大大帝神秘、宏伟的殿堂”(空间迷城)前,是否有种史诗英雄般的感觉涌上心头?

  想象一下,经过神秘、诡异的“玛雅古城”的时候,身边的那个她是否让你有一种想要保护的冲动?和她一起将身上挂满彩虹,陪她一起欢笑、释放,一起携手跑过“玛雅古城”是不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童真与压力释放 回归自我的彩虹跑

  曾几何时,我们还在跳房子、扔沙包、滚铁圈的时候,生活是那么无忧无虑,快乐、简单。但是当我们长大之后,面对来自社会的压力、来自工作的烦恼,慢慢遗忘了童年的简单和快乐,学会了权衡和计算得失,却不再有小时候那种无所顾忌地欢笑了。

  彩虹跑作为一个传播快乐、释放压力的活动,对于大多数都市人来说,是极有诱惑力的。而彩虹跑的地点选择对于参与者尽情释放自己,找回简单与快乐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一个地方,真实地还愿了小时候的场景,让大家可以毫无顾忌地与陌生人一起玩耍、体验、欢笑,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