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仙女山C-MART刮起“颜值风暴” 性感美女卖创意小面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1:59:18 来源:商务频道

  绝色美女、绝辣火锅、绝味小面堪称重庆三绝,而当重庆小面与性感美女、长腿欧巴搭配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你蠢蠢欲动的心又是否已经被彻底征服了呢?今日,记者从武隆景区获悉,全球首创露营集市——仙女山C-MART将于7月18日、19日在仙女山景区震撼开市,届时拥有超高颜值的长腿欧巴与性感美女将齐齐现身,为市民们送上真正“色、香、味”俱全的、地道的重庆小面。

仙女山露营

  据悉,仙女山C-MART是全球首创的一个以创意分享、自然修心、亲子互动为主题的草坪露营集市,每个商家以帐篷作为店面,给品牌带来全新的展示,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正所谓创意分享,此次仙女山C-MART所销售的小面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小面的客观了解与认识,不仅味道原汁原味,且时尚前卫。不过,到底是怎样前卫,又是哪种时尚,现场才能揭晓。

性感美女

  而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所谓的创意分享,那就大错特错了。据悉,为了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对重庆小面有全新的认识,7月18日、19日商家将邀请众多高颜值欧巴与性感美女充当店员,让大家真正品尝到重庆小面的“色、香、味”,同时也感受到重庆美女的妩媚与火辣。“仙女山C-MART,不只要为游客们提供前所未有、想所未想的产品,还致力于让大家体验全新的消费感受。”武隆景区邹经理表示。

  据悉,除了重庆人离不开的小面,仙女山C-MART销售的产品可以说是创意百出、广罗天下,热吻、手工吉他、定制婚纱、合影等产品应有尽有,堪称史上最奇葩、最令人期待的创意集市,所有人都可以在那里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尽情释放,毫无保留。而到底有哪些不可思议的产品,该露营集市又将掀起怎样的热浪,市民们可现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