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邛崃南宝山景区推出19.9月票,引爆新年成都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5:4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转眼2018已经过去快俩月了

  手捧热茶看窗外落雪的你

  寒风凛冽中奔波忙碌的你

  还好吗?

  在这冻手冻脚的时节里

  莫名怀念春的斑斓,夏的清幽

  没有厚重冬装,只有轻便罗裳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

  小编向大家推荐

  邛!崃!南!宝!山!

  真的人少景美,关键是还便宜

  19.9元你就能承包这个地方一个月,简直巴适

  老规矩,福利在后面

  这就先跟着小编先去一睹为快去!

  南宝山旅游区位于邛崃市南宝山镇,连绵群山46平方公里,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春踏青、夏避暑、秋养生、冬赏雪,青山彩林,瀑布峡谷,是一个难得的休闲度假之地。

  山水

  与山为伍,与水做伴,经过精心打造之后,南宝山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宝山”,既可观流泉飞瀑,听山水清音,又可捕河间游鱼,闻山间野花香,个中滋味要来过才知道。

  丛林

  过够了城市里浮躁喧嚣的生活,来南宝山上爬爬山,呼吸大山里的新鲜空气,看满眼丛林翠绿,养心又养肺。

  天罡

  以相术大师袁天罡为主要背景的天罡文化区包括“天罡洞”,威武传神的巨大乌龟,森林钙化池,推背园等,是最吸引人的一个景点,也是孩子们的嬉戏乐园。

  爱情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皇。一曲《凤求凰》成就了风流才子与巨贾才女的深重情缘,司君楼、琴台、爱情长廊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景观,一起见证了卓文君和司马相如的千年爱情。

  挑战

  巨大的园区不只是满足你走走看看,还有很多挑战项目可以耍,丛林穿越、卡丁车、溜索、高尔夫球,耍法多多,趣味多多!

  美食

  “文君当垆,相如涤器”,大概是从文君相如开始,邛崃米酒逐渐闻名,在酒庄可以品尝到陈年好酒,甘醇新酿,闻一闻都会醉人。思君楼的玫瑰酿,鲜花饼也是一绝哟!

  度假

  不要觉得山里清苦,这里的木屋骨骼清奇,阳光明媚得耀眼,随意择一周末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小住几天,听风声鸟鸣,过一段悠闲懒散的日子,真心是人间美事,还可以寻点野果野菜,处处是惊喜呢!

  采茶

  山泉为饮,青山作伴,看够了云雾飘散,日升月沉,在时光荏苒中,南宝山的老茶树就要发新芽了,春天里亲自采一捧明前茶无疑是一件美好的事儿,你准备好了吗?

  冬雪

  朋友圈看到说南宝山下雪了,发的照片也是美美哒恍若仙境,虽然说去了看不看的到,要靠点儿运气,不过万一遇上了呢,那一定是一幅惊艳眼眸的画卷啊。

话说各位看到这对南宝山也有大概的了解啦

  对这个地方还算满意嘛

  人少,风景好

  关键是最近搞活动,门票优惠还送茶喝

  详情往下看

地址:邛崃市南宝山镇南宝山旅游区

  自驾路线:成都—成温邛高速—邛崃—油榨乡—油玉路—南宝山

  推荐行程:

  D1:成都—邛崃文君故里—白鹤山—南宝山

  D2:南宝山—木梯羌寨—成都

  住宿:当地有很多农家乐,旅游区里面也有不少特色民宿哦

  美食推荐:文君茶、文君酒、奶汤面、周鸭子、张洋姜等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

  去没有去过的地方

  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

  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 ...

  当日出越过山涧

  我未老,你依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