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户外旅行社交app 在外1.20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7: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0日,国内户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8264户外资料网全力打造的在外APP最新1.20版,已经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架, 进入各个商店搜索“在外”即可下载安装。

  在外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户外驴友旅行社交出行手机软件,户外旅行爱好者可以在在外APP中上传发布户外出行的照片和文字,分享自己的户外出行经历。也可以对好友发布的照片和文字进行评论和点赞,进行友好交流。除此之外,上在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地理位置信息,查询认识自己周围驴友和全国各地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

  本次更新引入了全新的互动模式,可以建立群组聊天,可以与好友进行文字和语音私聊。相信在加入群组聊天这种互动模式之后,户外旅行爱好者们可在此平台上进行更为便捷的社交聊天。

  据了解,除了上面功能外,《在外》户外旅行社交平台还将围绕户外运动和旅行兴趣爱好,逐步搭建各种符合驴友需求的功能,如附近活动、约伴、客栈预定、进一步完善生态圈,值得大家期待!

  在外app自2014年3月上架,在测试阶段未宣传的情况下,已有上万户外旅行爱好者用户注册并使用,用户活跃度高达80%,每日的互动数据量达到3万,受到不少户外爱好者们一直好评。相信此1.20版本更新上线后,配合适当的宣传,这个用户注册数量和互动数量还要创新高。 在外app 1.20下载地址:http://app.zaiwai.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