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启动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1 17:44:59 来源:北京都市网

  继214直升机空中情人节之旅、百位老顽童海南摄影游、南京自驾赏花游大获成功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再次发力主题游市场,倾力启动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让直升机航拍这一酷炫体验成为了普通消费者的出游可选项。

  直升机航拍,要你玩出色

  2015年4月16日下午,51YOU旅游网携手首航直升机、上海摄影家协会星光分会正式成立“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并开启首批北京八达岭长城4天3晚航拍之旅。据悉,首批赴京体验该项目的成员是由30位来自沪上的摄影爱好者组成。

 

(51YOU旅游网总裁吴军兵致辞)

  “拍摄那么多年,第一次体验直升机航拍,感觉很酷。我们平时旅游经常会坐飞机,在高空俯瞰地面时那种感觉是非常震撼的。这次听说不仅能够坐上直升机,还开设了专门的航拍线路,对于我们摄影师而言,绝对是摄影生涯中的一次重要尝试与体验。”团员老季如此说道。

  据介绍,航拍主题游俱乐部锁定年轻族群,秉承“要你玩出色”的品牌理念,以出色、有范、亲民的产品主张,以期给到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及渴望“酷炫”体验的消费者专业、有品质、超预期的航拍体验。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深航拍主题体验,51YOU旅游网还将开设专业级和大众级课程帮助参与者更好的融入其中。专业级课程主要针对专业摄影师或对摄影发烧的极客人群,以专业的摄影装备进行航拍摄影授课,帮助提升摄影师的航拍专业度;大众级课程主要针对普通消费人群,以娱乐性结合航拍摄影的专业性,进行跨界主题旅游授课,由专业的摄影师进行私人定制的拍摄指导。

 

(中国首家航拍主题游俱乐部启动仪式)

  “航拍主题游项目不仅提供给消费者超酷炫的航拍体验,还可以让消费者高空观赏到周边美景,而价格却远低于市场平均价。接下来,51YOU旅游网还将推出更多目的地的航拍主题产品,如长白山天池、广西龙脊梯田等,在主题游市场上继续深耕。”51YOU旅游网总裁吴军兵现场说道。

  深耕主题游,破局OTA市场

  所谓主题旅游,是指针对某项专题或某一目的地进行深入的了解与体验。区别于传统的观光旅游,旅游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需要从游客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独特体验、消费心理出发,为其量身定制旅游线路和体验。

  在当前的旅游市场上,旅游产品标准化、价格战白热化的竞争导致市场竞争者获利微薄甚至亏损,能更充分细致地满足游客需求的主题游无疑是市场参与者破局的好机会。在今年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也指出,如今激发人们旅游的动机和体验要素越来越多,现有的以“吃、住、行、游、购、娱”为服务内容的旅游产品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出游需求,未来以“商、养、学、闲、情、奇”为服务中心的主题产品必将成为主流趋势。

(俱乐部首批航拍摄影师赴八达岭进行拍摄体验)

  正是看中这一市场潜力,51YOU旅游网在主题游市场上持续发力,2015年伊始便陆续推出多种主题游产品。“3月中旬,我们推出了海南摄影游产品,首批锁定中老年人群,吸引了近百位中老年摄影发烧友共赴海南;3月28日,我们又推出了自驾游项目,近200位自驾爱好者共赴南京高淳,一边享受自驾的乐趣,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我们51YOU所打造的主题游,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产品研发,我们会赋予它一定的情感价值,以海南中老年摄影团为例,我们通过策划“唤醒青春、玩无止尽”的摄影团主题,让团员们穿上俏皮的T恤,上面写着:这小妞真俏,我真想拐跑/我是摄影界中的美男子等等标语,让中老年团员留下青春的纪念,唤醒他们内心的年轻。并且通过这些主题游产品,不仅可以让游客获得独具特色的旅行体验,还将社交的属性融入其中,让游客可以结实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正的‘玩出色’。如今,我们又将启动航拍游主题产品,将在资源上进一步深挖,接下来高尔夫挥杆之旅、美国自驾游等主题类项目也在陆续推出,期望能够给到游客更多的主题选择。”吴军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占据资源优势,布局020模式

  主题旅游的市场潜力也吸引了众多市场参与者的青睐,众多知名旅游机构也纷纷开始涉足这一领域。但相对于欧美国家,中国的主题游仍处于刚起步阶段,产品单一、市场混乱、价格虚高、竞争无序等等问题普遍存在。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个性化的出游需求,如何占据优势资源抢占市场先机,将成为OTA市场新一轮的争夺重点。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大型旅游企业未来的竞争将是资源之间的竞争,旅游目的地景区原本资源的优势、企业对旅游产品各环节的把控能力都将是竞争的重点。

  对此,虽为OTA新贵的51YOU旅游网却毫不畏怯。作为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51YOU旅游网依托海航自己的航空、机场、酒店、景区等资源,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因而在产品价格、服务质量上也更具优势。

  “此次我们和首航直升机的合作,也是同集团兄弟公司的一次资源上的捆绑,作为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双方凭借各自在线上、线下的优势领域,强强联手、资源互助,未来可运作的想象空间将更为巨大。”吴军兵表示。

  梳理海航集团各类资源,并有效整合,跨界营销,同时定制并推出系列高端产品、品质产品、特色化产品也将是51YOU旅游网做好O2O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比如,我们的‘预约旅游’产品就是基于我们在大交通和核心目的地上的优势,打包成‘机+酒’以及‘机+酒+目的地’的旅游产品,给出的价格为市场旺季价的3折左右,对市面上的产品有极大的杀伤力。”吴军兵说道。

  未来,51YOU旅游网将把更多资源投放到O2O转化,产品升级换代,旅游金融的进入和跟异业合作的推广上,并充分利用无线平台与官方新媒体的结合模式,让用户参与互动,并利用海航线下各类资源与移动端的全渠道进行整合营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