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入环球黑卡俱乐部,乐享极致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08: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张做工考究的黑色卡片可以让你享受方方面面的生活便利,成为乐享生活特权俱乐部的一份子,这就是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致力于让心怀梦想的会员优先享用这个世界,通过高效的运作团队整合全球优质产品及服务资源,简化操作步骤,让会员在金融服务、出行、购物、休闲、餐饮、定制生活服务等方面享受让旁人羡慕的轻松、便捷与贴心、妥当。

  定制、特权、折扣、优先,这些均是环球黑卡服务的关键词。只要成为环球黑卡的会员,就可以享受全方位生活特权的一站式服务。其独到的真人管家可以为会员打理诸多繁琐的事项,比如绕开普遍的“价格陷阱”,以透明的价格购买心怡的商品,以9.8折的价格预定全国高铁火车票,以更大的折扣价格入住服务优秀的酒店。在国内酒店预订上,如果出现价格非最低,就可以依据“贵必赔”的服务承诺,获得双倍差价的赔付。

  环球黑卡为会员提供的服务细致、周到、全面,具有独到的优势。

  购物方面,会员能购买的商品种类繁多,从美食到箱包配饰、日用家居、数码用品、运动户外等应有尽有,由环球黑卡一流选品团队甄选,或者联合一线大牌制造商进行定制,要么在市场价格上享受折扣,要么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满足多种需求,消费体验很“爽”。

  服务类的特权更是丰富多彩,并且在服务环节上充分体现人性化,便利化和定制化。以它的航空服务特权为例:一杯咖啡的价格,会员就可以享受贵宾休息室、优先选座甚至是优先升舱,免费额外20kg行李等机场全程贵宾礼遇。免去排队烦恼,节省宝贵时间,尤其是春节、国庆等假期,瞬间让整个候机过程变成一个舒心、休息的体验。

  在信息全球化的时代,每个人都需要一位全方位生活管家,帮忙打理忙碌的生活,环球黑卡即致力于此。随着业务的继续拓展,会员队伍的壮大,环球黑卡还将提供越来越精细化的特权,满足不同会员的需求,为每一个会员打造他们憧憬中的理想生活,让有梦想的人更杰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