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环球旅行体验大奖网络投票活动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3:25:0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点赞全球最精彩酒店体验

  世界上最棒的酒店有着自己的灵魂,也有不同的个性,他们让你宾至如归,又带给你一个跳板去探索一个全新的世界、文化以及体验。最梦幻泳池,最有范儿浴缸,最潮酒吧,最浪漫蜜月,最新颖用餐体验,最美中国风,最奢套房……到哪里去寻找这些极具特色的顶级体验?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赞那度精品旅行网(www.ZANADU.cn)联合上海欣翰国际传媒共同发起的环球旅行体验大奖The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 Award在继2014年取得圆满成功后,现正式开始第二届网络票选活动,以消费者视角,以旅行“体验”为评选核心,为全球最精彩的酒店或度假村体验而喝彩!

  参与令人心神向往的2015环球旅行体验大奖网络评选活动,你踏上的将是一次非比寻常的旅程。ZANADU赞那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提供精品度假酒店及非凡旅程预订服务,赞那度自成立起就一直主张“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深信赞那度从全球上千家酒店里甄选出85家最精彩的酒店和度假村,评选出各具特色的17项大奖,无处不在的惊喜和美好感官体验将让你对这些酒店“垂涎欲滴”,向往不已。

 

  即日起至8月30日期间,网友可用微信扫描如上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对一见钟情的酒店进行点赞投票。每个奖项中的5家候选酒店页面,为一家或者多家酒店点“赞”,即完成一次投票,并有机会获得总价值20万元的旅行大奖,包括:一等奖(1名):东南亚双人北京/上海往返机票+5晚提名精品酒店体验;二等奖(10名):提名精品酒店体验(每家两晚);三等奖(100名):赞那度定制旅行神器——万能转换插头。

  今年的评选环节中依旧有专家评审团进行投票,受邀专家评审团由行业专家,名人明星,媒体人士等组成,包括有FT中文网总裁Tracy Zhang女士,时尚杂志ELLE主编晓雪女士,新浪网商业内容中心总监王屹先生,财新网总经理孙琦先生,Ilook杂志出版人洪晃女士,Vogue编辑部主任及畅销书作者曾焱冰女士,凤凰旅游凤凰财经事业部及生活旅游工作室主管兼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兼财富派主编许玥女士,《Noblesse望》杂志主编余磊先生,《The GoodLife优仕生活》联合出版人Joanna女士,财新Enjoy雅趣CEO赵佶先生,PingWest品玩网CEO骆轶航先生,国际旅游产业协会中国区主席黄国忠,明星黄觉,梅婷,朱珠,时尚摄影师陈漫,设计师万宝宝等深具国际旅行经验的不同行业旅行达人。(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8月评选活动结束后,获奖酒店以各界嘉宾达人将于2015年9月初受邀至上海参加新颖别致的颁奖典礼,与各界旅行达人一起庆祝旅行的美好与自由。

  旅行是现代人追求幸福体验的一个重要方式,赞那度和上海欣翰国际传媒都相信心灵体验是人生最重要的价值,以此次大奖向那些令人怦然心动并且难忘的旅行体验致意。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顶级的酒店度假村提供的设施,服务,主题体验为人所知,多方面呈现最新锐、最乐活、最个性、最精彩的旅行方式。用微信扫二维码进入投票网页,每家精美的酒店图片仅仅手指滑动浏览起来就美不胜收,广大网友通过参与投票犹如进行一次虚拟的非凡之旅。希望让消费者了解更多有趣精彩的度假选择,也庆祝那些为我们提供了心动体验的行业最佳。

  关于环球旅行体验大奖:

  环球旅行体验大奖The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 Award是由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ZANADU赞那度精品旅行网联合上海欣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是中国第一个从消费者视角,以旅行“体验”为评选核心,全球范围的酒店和旅行行业评选活动。在继2014年取得圆满成功后,现正式开启第二届,本届大奖从上千全球顶级精品酒店中甄选出85家精品度假酒店角逐17个特色奖项如最梦幻泳池,最炫窗景,最WOW体验,最佳亲子度假等等奖项。整个项目整合国内一线媒体资源,社会资源以及娱乐资源,并有大牌名人明星的加入,更通过社交媒体投票活动,打造中国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的高端旅行体验盛会。

  关于欣翰国际文化传播:

  欣翰国际文化传播(Dream Worker Communications)成立于2004年,拥有丰富的整合营销传播经验。公司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出色的创意为依托,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各类机构组织进行整合营销传播。多年以来,充分利用艺人、品牌、消费者间“三位一体”行销模式,对品牌进行360°整合营销。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二三线城市建立了路演督导体系,以强大精良的执行制作团队,为客户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及市场传播服务,赢得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累计为各个行业品牌规划执行数百场大型市场推广活动及娱乐营销活动。自成立以来,欣翰国际文化传播(Dream Worker Communications)以“运用娱乐资源,创造最大的媒体价值”为服务指标与承诺,与天娱传媒、华谊兄弟、唐人影视、英皇娱乐等逾50家艺人经纪、唱片、影视制作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品牌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千余家媒体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更是拥有十数家境外通讯社资源,与五大门户网站、五大视频网站及全国各地三千余家网站建立合作关系。传播足迹已从传统纸媒、电台、电视拓展到互联网、流媒体以及更多、更新的领域。

  关于ZANADU赞那度精品旅行网:

  ZANADU赞那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致力于品介全球最精彩度假和生活方式体验,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提供精品度假酒店及非凡旅程预订服务,用心打造世界上最美的假期选择,并提供领先潮流的时尚生活方式内容。赞那度自成立起就一直主张“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我们聚拢了一批世界上经历丰富的旅行者,这些人身上带着“品味探测器”,他们的推荐必须是有美感的、必定是有故事的、必然是有情感的。赞那度旅行产品包括全球精品酒店预订、世界各地别墅预订、海外自由行套餐和国内短假轻奢套餐,精品线路和定制旅行服务——“赞品定制”以及顶级奢华邮轮旅行服务,自此赞那度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端旅行行业内具有最全高端产品线的公司。2014和2015年赞那度连续两年荣登《胡润百富》发布的“TOP10 大中华区最受欢迎出境游奢华旅行社”榜单;且赞那度还是荣获2015年《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在线服务类的唯一高端旅行品牌。赞那度网站的线上媒体及“赞那度旅行人生”微信自媒体品介旅行,时尚,美食,设计,热点潮流等时尚生活新方式,聚集20万精英粉丝。2015年还将推出达人社区APP,分享发掘最优质的目的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