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河马水上世界与2015环球比基尼广州赛区达成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19 10:49:3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与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5月1日在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广州海选晋级赛期间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广东赛区的总决赛活动是由深圳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举办此次选拔活动的目的是以选拔赛的形式,以“因健康而美丽”的赛事主题和“圆梦中国,绽放美丽”为大赛口号进行宣传推广。为选手们搭建拓展人生绚丽舞台的机会平台。本次大赛将在比基尼服装的设计制作,选手的选拔培训,化妆造型,台容风范,才艺表演,比赛内容,奖项设定,以及爱心奉献活动等诸多环节上,融入浓浓的中国元素,用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高质量的培训、包装,塑美于形,修善于心,打造一场中国特色的比基尼盛会。

  广州大河马水上乐园位于白云山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广州市新奇、好玩,也是中国第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水上游乐园。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满眼叠翠,群山争绿,与大河马水上世界园内的蓝水白池、各种现代气息的水上设施交辉相映,形成和谐并存、浑然一体的独特景色。

  园内有浪涛湾、急流直下、冲浪快艇、儿童嬉水池、标准游泳池、漂流河等剌激好玩的水上设施. 在浪涛湾,每隔15分钟左右就会有一次人造海浪.在中心地带,浪高1米有余,虽然不能像传说中的那样可以划板冲浪,但是坐在水圈上随波逐流也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

  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与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形成战略合作关系,5月23日将会在大河马水上世界举行授牌仪式,更会有世界第二的水上娱乐活动揭秘,敬请期待。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