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麦果公司环球之旅走进泰国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5:37:02 来源:网络

  麦果公司环球美妆之旅走进泰国。8月15日,麦果公司经销商走进泰国,带着梦想,触摸天堂。

 

  有人说走进泰国有数不尽的理由,每一条都足以让世上任何一个热衷梦想的人怦然心动。也有人说走进泰国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仅仅是这个名字本身就让人魂牵梦萦。2015年8月15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麦果公司经销商将远赴泰国。在到达酒店后,泰国人们热情好客的欢迎仪式一并安排高规格的【人妖歌舞表演】以示欢迎。

  探访神秘圣地,感受洗涤心灵的魅力

  相约泰国,触摸天堂。一同前往探访文化圣地,探索神秘之巅,感受泰国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入夜以后,举办的泰国大型心灵歌会以泰国歌手携手麦果公司文工团,共同打造一场升华心灵的饕餮大餐,在宁静、和谐、壮美的风景中,伴随悦耳的歌声,净化我们的心灵。

  相信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泰国梦,这个夏天,带上梦想和一颗虔诚的心出发,麦果公司任性地带你走进离天堂最近、最神圣的地方——泰国。

  深圳麦果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微信号:mg13811

  深圳麦果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1182115

  深圳麦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址:www.maiguo01.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