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吧表演之外的泰国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2:1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苏梅岛最热门的酒吧克里斯汀酒吧的后台,一位还未上妆的演员正在吃一顿简单的晚餐,因为在晚上会有一场免费的酒吧表演。他同时在不远处的泰恩角落酒吧同样也有演出任务。泰恩角落酒吧是苏梅岛最早最老的表演酒吧。

  在泰国大多数特种演员为了生存不得不在聚光灯下出卖色相。泰国的法律规定他们的性别为男性,所以在没有化妆时,从他们的五官和轮廓看来仍然可以分辨出他们的男性身份。

  酒吧表演行业每年为泰国带来了70亿美金的经济收入。

  住在上海的赵小姐对泰国酒吧表演并不热衷,她更想深入了解泰国的其他风土人情。她会利用一切的节假日与三五好友计划一起去泰国度假。虽然身边的人对于泰国旅游的第一反应都是观看酒吧表演,可是她还是希望能够找到泰国境内不同的旅游路线。

  赵小姐在咨询了很多意见后决定去泰国苏梅岛进行深度游览。因为在节假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量与日剧增,一般的酒店房源十分紧俏高星级酒店对于赵小姐来说性价比不高,而且特色度不够。与一同前往的朋友们商量后她们决定在苏梅岛上租一栋度假别墅满足自己的住宿需求,因为与好友同去,别墅花费的费用和房源都十分有优势。

  经过细心筛选,沈小姐选择了位于苏梅岛北部海岸大佛海滩的班塔拉别墅,第六感别墅度假(http://www.senseluxury.com/)官方网站上对别墅的介绍细致入微。班塔拉别墅(http://www.senseluxury.com/villa/1340_baan_dalah)地处优越,即使在休息区的沙发上也可以观赏到著名的金色大佛寺庙和周围海岸线的壮丽景色,这也是赵小姐所希望感受到的。

  班塔拉别墅位于沿岛的主要交通线上,距离机场10分钟车程,距离沙质最好的查汶海滩也只需要15分钟车程。对于浏览整个海岸线景色提供了不少方便之处。

  那么在泰国除了酒吧表演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旅游项目?

  寺庙

  在泰国,寺庙不仅仅是一个观光的项目,更重要的是,它们在佛教徒传统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曼谷经常有很多穿着红色长袍的僧侣排着队,从人们那里接受人们的食物和其它生活必需品。在泰国各地,这种每日像仪式一样的救济必需品行为被称为“徳铢”。这种充满寓意的行为也帮助寺庙维持了日常的生活。玉佛寺、卧佛寺、黎明寺是其中比较典型的寺庙。

丛林索道

  普吉岛有着令人惊叹的美景和独特的地形,游客选择通过一条穿过丛林顶端的索道体验普吉岛的景色,在这过程中,游客会看到树上的鸟窝以及在林中穿梭的猴子,在经历下雨和晴天中提供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骑大象

  泰国的清迈、普吉岛甚至是苏梅岛时,游客可以选择在一头大象的背上穿过岛上的热带森林,并尝试各种方式和它们互动,骑着大象走遍左右临海的小镇,对于和朋友一同来旅行的游客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海滩

  泰国最著名的芭提雅派岛海滩,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海滩长达10千米,坡度平缓,沙白如银,海水清澈,椰树摇曳,阳光灿烂,是十分优良的海滨浴场。水上游乐设施完善,游客可以选择乘做大型游艇游览海上岛屿,也可以选择在泰国精品酒店中放松享受,为游客的海岛度假中提供不一样的经历。

  在泰国除酒吧表演外还拥有众多的旅游资源,这些旅游资源同酒吧表演一同组成了泰国本土特色的,固有的旅游生态环境。正如硬币的两面,在酒吧表演带来的社会压力与乱相之下,也为从世界各国赶来抱着更中心态观看表演的游客带来了独特的感官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