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美院斩获最美校草赢泰国游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1-12 11:3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由公益网络社区“植物地球”(www.plant_earth.org) 联合黑妹植物牙膏发起的 《校草大比拼》 摄影大赛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拍摄校园里各种植物,展现植物之美。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在全国近五十所高校的同学中引起了的热情的关注和参与,总共收集到近4000件作品、26000多名网友超过14万次投票。

  最终,天津美院凭借植物摄影作品《思乡》从众多佳作中杀出,斩获活动一等奖,将泰国游大奖收入囊中。另外,活动的2至10名分别被嘉兴学院、浙江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0所高校的优秀作品获得。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学生对学校、对植物的热爱,每一部获奖作品身后都有各大高校同学的投票支持。现在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获奖佳作的风采:

天津美院 《思乡》

嘉兴学院 《花好月圆》

浙江理工大学 《花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院)《金色秋天》

  本次三等奖获奖作品(5~14名)(排名按照网络票选得票数排列)

  5. 《无名》(天津美院)

  6. 《秋色秋韵》(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7. 《羞花闭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8. 《你不曾看到的瞬》(南京师范大学)

  9. 《路耀》(浙江理工大学)

  10. 《落红蝶舞》(中国人民大学)

  11. 《菊》(中南民族大学)

  12. 《校草》(北京工业大学)

  13. 《植物川农》(四川农业大学)

  14. 《冬天》(天津美院)

  欣赏更多佳作,请关注植物地球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