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昌环球港请全宜昌吃大餐!6月27日环球星光街开启美食狂欢季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1: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7日起,由宜昌市旅游局主办,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承办的宜昌世界风情美食节将盛大开启,在这里,不仅能享用中国各地的传统美食,更能尝遍世界各地的风情美味。

     宜昌史上最高规格美食节,全球美食敞开吃

  作为宜昌期待指数颇高的商业中心,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将为全城带来一次为期16天的美食狂欢之旅。其中,包含世界美食、中国美食和宜昌美食在内的三大美食主题将轮番登场,巴西烤肉、日本寿司、法国甜品、德国香肠、台湾街市名小吃、宜昌特色小龙虾......几十种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风情美味在此聚集,让全宜昌吃货在家门口就能尝遍世界美食。

     带胖哥、高颜值人士、短裙MM来吃,50万元美食券等你拿

  活动期间,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不仅将全城派发50万美食抵用券,每天还将有1000瓶夏日特饮免费赠送。除此之外,本次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环球美食节还将有多场“特色活动“欢乐登场:如果你对自己的体重、颜值、身段有自信,尽可在活动期间前往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参加特色挑战赛,赢取属于你的美食抵用券。更多微信扫码,热线抢拨等额外特惠通道等你前来参与。这个夏季,来月星国际城·宜昌环球港吃够世界美食。

     环球星光街开业后,宜昌吃货天天都可过美食节

  目前,月星宜昌环球港正在倾力打造世界风情美食街部分——环球星光街。在如今火热的商业投资市场上,风险小高回报的餐饮商业突出重围,已成为投资者投资商铺的首选。由月星集团倾力打造的宜昌月星国际城拥有30万方的超大商业——宜昌环球港,是城东商业的政府重点配套工程。其优越的地段、实力品牌护航和高升值空间,已成为宜昌商业市场最值得投资的产品之一,其二期新品环球星光街,更因汇聚全球特色美食,定将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美食街区之一。据了解,这条美食街将汇集全球100多家美食,是城东中心当之无愧的美食地标。今后,这里将会是全城100万人与每年1800万的商旅人群美食消费的首选地。全城所有吃货天天都能享受美食节一般的舌尖盛宴。

  宜昌环球港·环球星光街30-120平方米世界美食旺铺正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更有日增千元超值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