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国CP玩转山水代言“爱上宜昌”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10:5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侃)“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的精彩户外表演三峡号子棒棒哒!”昨日,来自英国的中国达人秀选手@红老外伊恩在微博中这样写道。4月21日,宜昌市旅游委举办的“跨国CP爱上宜昌”活动在宜昌市启动。4天3夜里,从新浪微博上全国票选出来的8位人气网红,以及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组成“跨国CP”,纵情宜昌山水。

  此次参加活动的异国友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波兰、俄罗斯、印尼等。他们中有的是上过英国达人秀的选手,还有在社交网站爆红的网络达人。他们在导游带领下游玩了三峡大坝、屈原故里等景区,还穿上汉服读国学经典,包粽子,写书法,体验了峡谷蹦极等。多次参加全球文化节目的美国游客“左右 ZachIreland”在微博和推特上写道:“中国的名山大川去了很多,宜昌的美让人难以忘怀。”

  宜昌市旅游委书记孔磊表示,本次“跨国CP爱上宜昌”活动是宜昌市旅游委在旅游营销国际性上的一次新尝试,希望可以借助中外嘉宾、通过新媒体平台告诉全世界网友,宜昌是个好地方。让外国友人成为宜昌旅游形象的宣传大使。活动吸引了全球网友围观。截至发稿前,新浪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5242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