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苏州店开业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加快长三角市场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5-09-17 12:04:04 来源:中国株洲网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山水时尚酒店9月份落户江苏苏州,这是专注于中档连锁酒店发展的中青旅山水酒店在苏州开业的第一家酒店,意味着加快了在长三角市场的布局。

  将于9月21日试业的山水时尚酒店苏州吴江花园店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垂虹路172号(原吴江中学内)。在设计中秉承中青旅山水“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理念,结合千年古镇、白墙灰瓦的江南园林古典建筑风格进行延伸的主题型酒店。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00余间,东拥水墨同里古镇,西接松陵公园,內攘孔庙,庄重雄伟,浓缩千年儒家文化精髓延续至今;外接垂虹,白石垒砌,九脊飞檐,叹为观止。

  山水时尚酒店苏州吴江花园店距离各交通枢纽非常便捷,可一小时内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苏州火车站等陆空交通枢纽。蓬勃发展的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世界投资者的目光深度汇聚,与之相配套的是区内的高端酒店餐饮服务业的渐趋成熟。古镇人文与生态水景为同里镇平添了深厚的人文色彩,也大大提升了区内的消费水平,这为商务酒店市场的形成奠定了基础。倚居幽静的同里湖畔,既可品味中外珍肴美馔,又可共赏千年古韵。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告诉记者,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苏州在长三角地区优势明显,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之前已在南京布局,随着苏州店的开业,未来我们将以南京、苏州为中心围点打圆,通过“直营、并购、加盟”方式加快在长三角区域的发展。

  公司简介:

  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山水)是旅游业著名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

  中青旅山水由创始人蔡海洋先生创建于2002年,基于中档酒店定位,突出“创意、品味、超值”的品牌核心理念,围绕“山水”核心品牌先后创建了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山水时尚”和精品酒店品牌“山水S”。

  中青旅山水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丽江等全国大中城市、旅游度假区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连锁酒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