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上游荣获2016中国(长三角)优秀新三板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6-08-30 09:11:22 来源:中华网投资

  马上游董事长陈勇良入选2016中国(长三角)资本市场年度创新人物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良凭着对智慧旅游产业的执着信念,入选2016中国(长三角)资本市场年度创新人物。8月28日,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的2016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上,以“中国智慧旅游第一股”著称的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以其自身实力和在共享经济领域的特殊贡献获得“2016中国(长三角)优秀新三板公司”。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上市公司网自2012年以来,已围绕上市公司的相关热点话题举办了十余场各种规模的论坛;为着力于推进资本市场诚信建设的良性发展,中国上市公司网每年定期举办“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为配合和支持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协调和融合发展,中国上市公司网不定期举办“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之系列论坛”,而“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良此次入选的2016中国(长三角)资本市场年度创新人物,系中国上市公司网对行业精英的一次重要总结和盛大表彰。评选标准除基于个人影响力外,还包括企业的在行业内和社会中的贡献。与陈勇良先生同获人物奖的还有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东先生等。论坛举办当天,南京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每日经济新闻、新华网等国内30多家主流财经媒体现场报道了论坛盛况。

  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以“互联网+旅游目的地”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首批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在线旅游企业,被称作“中国智慧旅游第一股”。公司围绕“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这一主营业务,为旅游目的地提供智慧旅游建设和运营、互动营销、线上线下融合的旅游电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并通过旅游服务中心的运营和旅游共享经济的模式重塑旅游供应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