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芜湖方特居“2016长三角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2: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9日,“2017年长三角旅游粉丝嘉年华暨句容互联网旅游发布会”在江苏句容举行。大会公布了包括2016长三角“市级景区官方微博影响力”、“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等重量级奖项。其中,芜湖方特官方微博“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位居“2016长三角地区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首位。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居“2016长三角地区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首位

2017年长三角旅游粉丝嘉年华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大会邀请了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地区的各个微博旅行大咖及热门旅游景区,更有安徽爱游、新浪江苏等新浪微博六大矩阵与微博大v们强强联合,共襄盛举。会上,新浪网政旅合作总经理李峥嵘做了“2016长三角区域旅游数据报告”。诸多知名景区、旅游达人进行了优秀互联网案例分享。

图为芜湖方特获“2016长三角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榜首荣誉奖杯

  与众不同方为特,芜湖方特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始终坚持不断完善旅游宣传网络平台,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QQ、今日头条等多种渠道建立自媒体矩阵,多媒介多方法关注游客声音,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美誉度,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今后芜湖方特将砥砺前行、打造中国主题乐园行业新的标杆和典范,成就欢乐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