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地区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6-04-22 17:15:20 来源:中华网

  圆明新园首届高铁和全域自驾游高级研讨会同期举行

  近日,2016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城市(区)联合发布会在浙江横店圆明新园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新华-长三角自驾游指数工作委员会和横店共创共有共富共享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浙江横店圆明新园有限公司、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上海路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发布了首批发展十强城市和热门十强城市,共有16个城市(区)入选,其中4个城市(区)荣膺双十强。发布会同期还举办了圆明新园高铁和全域自驾游高级研讨会,和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

  本次十强推荐活动首批推出两个单项十强,即长三角自驾游发展十强和热门十强。其中,入选2016长三角自驾游发展十强的城市(区)分别是:大丰、太仓、宁国、兴化、安吉、灵璧、青浦、奉贤、海门、象山;入选2016长三角自驾游热门十强的城市(区)分别是:安吉、大丰、奉贤、高邮、海盐、洪泽、绩溪、临安、石台、兴化。入选城市拥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精髓,其中安吉、大丰、奉贤、海门、海盐、洪泽、绩溪、灵璧、青浦、象山、兴化更是长三角优秀自驾游目的地城市,深受广大自驾游客的喜爱。

  近年来,长三角自驾游发展迅猛,已成为广大游客的主要出行方式之一。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的背景下,着力发展自驾游是新常态下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地区的推荐,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特色的自驾游品牌城市,在宣传与推广自驾游十强品牌的同时,促进各地旅游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

  “圆明新园”首届高铁和全域自驾游高级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落实全域自驾游发展。会议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国家旅游局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贾云峰先生进行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一道,全方位、多角度探讨长三角高铁旅游、落地自驾、全域自驾游等主题,探索长三角自驾游一体化发展新模式、新方向。

  会后,全体嘉宾赴横店圆明新园参观考察,共同见证圆明新园的艺术辉煌。这座集中西方优秀造园艺术,融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于一体的辉煌壮丽的文化乐园,总占地7000余亩,包括新圆明园、新长春园、新绮春园、新畅春园四大园区(又分别称为春苑、夏苑、秋苑、冬苑),以及欢乐夜福海、欢乐夜瑶池、欢乐夜庙会、动物乐园、冰雪乐园、综合文化展馆等景区场馆。

  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宦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自驾游十强地区推荐、高级研讨会召开和“万车游嵊州”等一系列项目的启动,将推进2016年度长三角自驾游活动的全面展开。据悉,2016年下半年将继续举办新华-长三角自驾游指数发布会和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进一步推动长三角自驾游一体化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