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携手新柠WIFI、天海邮轮邀您游韩国,邂逅环球小姐

http://www.cnair.com 2015-05-04 15:08:36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与新柠WIFI、天海邮轮达成合作,倾情推出“上海-济州釜山4晚5天环球小姐邂逅之旅”,仅需4699元起,即可乘坐天海邮轮游玩韩国济州岛、釜山,并可自由参加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十六强大赛新闻发布会,与环球小姐共享甲板鸡尾酒会。

  7月23日,天海邮轮新世纪号将启航远赴韩国旅游,开启为期4晚5天的环球小姐邂逅之旅。游客仅需支付4699元即可入住标准内舱双人房,5月底前支付,51YOU旅游网还将免费赠送每人价值350元的韩国旅游签证费用。

  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天海邮轮上观赏美不胜收的海景,还可以品尝各式中西美食,享用各种免费娱乐设施,参与丰富多彩的休闲项目。如:清晨可以参加慢跑或健身运动,远眺红日初升的美景;早餐后可参考“每日活动表”选择自己喜爱的节目,免税商店、日光浴、美容院、SPA等项目为爱美的女士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到了晚上,天海邮轮还将呈现她独特的夜生活魅力:幸运之星俱乐部、海上KTV、蹦床、星空电影院、游戏中心等等,游客可在豪华享受之余彻底放松身心。

  到达目的地韩国后,游客还可以上岸观赏济州岛、釜山的异域风光,参观龙头岩、泰迪熊博物馆、龙头山公园、太宗台,逛乐天或新罗免税店、札嘎其海鲜大市场,充分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亦静亦动巧妙安排的韩国之旅绝对会让游客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值得期待的是,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十六强大赛新闻发布会也将在天海邮轮上隆重举行,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羽西品牌化妆品创始人、世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家靳羽西女士将受邀出席并举行邮轮见面会,与在场宾客畅聊人生、谈论新书。所有天海邮轮旅客均可免费参加,并与环球小姐共享甲板鸡尾酒会。

  环球小姐邂逅之旅,更多惊喜请访问51YOU旅游网:http://www.51you.com/chujing/view-T093969430.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