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举办首届万吨邮轮海上相亲会 进军婚恋领域?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0: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2日-26日,京东将联合世纪佳缘网站举办国内首届大型邮轮相亲会。双方将征集100名高素质、实名适龄单身男女,在“上京东邮轮,成世纪佳缘”的美好愿景下,搭乘排名世界前十的万吨级哥诗达大西洋号邮轮,在碧海蓝天下开启浪漫的寻爱之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ale.jd.com/act/7HRcb0IEJBp.html)

  

 

  与传统相亲大会不同,京东邮轮相亲大会将采用出国游的形式,从上海出发,途径济州岛,最后到达韩国首尔,再从首尔返回上海;船上精心设计了各种活动和游戏,以帮助陌生单身男女迅速了解和熟悉起来。同时,京东还将邀请婚恋专家进行专题小型辅导,提高相亲成功率。对于相亲未成功者,京东还会推出“相亲不成,京东陪”的贴心服务,由专人成立微信群,与这些用户保持紧密沟通,提供长期“陪伴”,直到帮助用户“脱单”。

  本次邮轮相亲活动由京东携手国内著名的“严肃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共同打造,后者拥有超过1亿的注册用户。这次活动的所有报名者将全部经过严格审核,入选对象被设定为22岁-40岁的适龄单身男女,力求为各行业的优质单身男女提供最好的婚恋机会。对于所有参与者,世纪佳缘还将提供长期免费婚恋咨询等服务。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通过收购国内实力强劲的邮轮业务总承销商之一‘今夜酒店特价’,已经开始加速拓展生活旅游业务领域,此次联合世纪佳缘共同打造大型邮轮相亲大会,旨在为京东用户提供更加个性、贴心、便捷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邮轮相亲会,京东借助“相亲”、“邮轮旅游”两个备受关注的热点,以人性化的的形式,让京东生活旅游业务广为人知。显然,随着中国旅游市场从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型,邮轮旅游还将有爆发式增长,而京东先人一步布局这个领域,体现了其战略的前瞻性。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好的网络消费体验。通过其内容丰富且使用便捷的网站www.jd.com以及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具竞争力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大量精选的正品,并通过可靠快速的配送服务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截至2014年3月,京东在其平台上提供4020余万库存单元(SKU)的13大类产品。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6座城市建立了86个大型仓库,总面积达到150万平方米,并拥有1620个配送站和214个自提点,覆盖全国495个城市,配送人员均为京东员工。京东目前在43个城市提供保证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256座城市提供隔天送达的配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