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eatopia第一届航海目的地旅游与城市形象论坛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07-07 11:3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届航海目的地旅游与城市形象论坛暨Seatopia航海俱乐部开幕盛典顺利召开

  【2017年6月24日,秦皇岛】第一届航海目的地旅游与城市形象论坛在北戴河Seatopia蔚蓝海岸成功举办。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孙莹玮女士、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和平先生、秦皇岛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贺太兵先生、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刘思敏先生、《悦游》编辑总监孙赛赛先生、中国帆船史上首位镭迪尔级奥运金牌获得者徐莉佳女士、北京航海中心创始人Rick Pointon先生、北京航海中心总经理李小恒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女士、Seatopia项目总经理张浩先生、项目执行总经理张晓岩先生、常务副总经理丁伟女士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秦皇岛第一个拥有纯正英式航海文化基因的航海俱乐部——Seatopia航海俱乐部正式成立。

  新度假主义与北戴河机遇

  北戴河素有中国现代旅游业 “摇篮”之称,是新中国开放最早的旅游城市,Seatopia蔚蓝海岸,坐落于北戴河新区,是由远洋地产、国华置业两大实力品牌携手打造的海滨度假王国。

  本次旅游目的地城市论坛一开始,旅游专家刘思敏博士和《悦游》主编孙赛赛先生就畅谈了各自对度假转型的领悟,刘先生指出:旅游这个词汇急需突破老式跟团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刻板印象;孙赛赛先生则分享了10年间,他的度假见闻、感动点滴,他认为度假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欣赏风景、体验游乐,而是放松心灵、重拾感动的过程。

  旅游专家刘思敏博士

  《悦游》主编孙赛赛先生

  两位专家就北戴河优美的风景、悠久的旅游历史给出了高度肯定,认为北戴河在京津冀新城市格局下,完全有机会发展成为一个影响中国、声闻世界的知名航海度假城市。Seatopia项目总经理张浩先生也感慨颇多,分享了一年多来整个团队战略思考打造“度假梦之海”的心历,更明确了Seatopia的占位高度:

  Seatopia致力于打造秦皇岛航海旅游度假名片:有慢度假的种种休闲场所、有城市里难得一见的开阔风景、有超越日常体验的服务、有尝试新鲜挑战的体验基地。未来的Seatopia,是城市人的游乐海、扬帆海、欢乐海、美味海、家人海、挑战海和梦想海。

  Seatopia项目总经理张浩先生

  Seatopia 航海俱乐部展旗,和城市一起杨帆

  Seatopia航海俱乐部创始人Rick Pointon先生参与本次盛会,做了精彩讲话,10年间,他将帆船梦、航海梦与2000多中国精英分享,带来了拥有纯正英国航海文化基因的俱乐部,更致力于将航海精神传遍世界。Rick Pointon先生和专家们一起为Seatopia航海俱乐部展旗,宣告古老的北戴河,拥有了自己的帆船梦基地,更标志着北戴河在航海旅行目的地城市打造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冠军眼里的Seatopia航海梦

  中国帆船史上首位镭迪尔级奥运金牌获得者徐莉佳女士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海洋的热爱、对帆船运动的热爱,她说:“帆船是一个受益一生、快乐一生的运动,更是一种文化,我非常高兴看到Seatopia航海俱乐部的落成,它将为更多中国人打开一扇抵达帆船运动的大门,也让秦皇岛北戴河更多了阳光、时尚、健康的色彩。”

  中国帆船史上首位镭迪尔级奥运金牌获得者徐莉佳女士

  徐莉佳现场签售活动

  Seatopia蔚蓝海岸坐落在北戴河新区洋河入海口位置,坐拥2.8公里天然优质海岸与3.5公里浩瀚洋河景观,项目整体定位京津冀黄金都市圈城市精英家庭全季化、全家化、全时化海滨度假地。目前,项目已建成一期别墅洋房,后续还将引入数家知名五星级酒店,拥有生态农场、私人海滩、观鸟湿地、观光小火车等众多度假体验板块,今夏8月,Seatopia蔚蓝海岸将优先兑现海边的图书馆、看海咖啡厅、儿童天地、儿童主题酒店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