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爱心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6-06 18:18:45 来源:中国网

  有一种选择叫坚定,有一种笑容叫自信,有一种募捐叫为家乡!

  6月1日,国际名流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席黄继辉,带着敬意和祝福及对贫困山区真挚的爱,向湖南张家界的一所敬老院、两所小学、一所中学进行了慈善慰问,捐助对象主要是孤儿、贫困学生、贫困老人(张家界合作桥乡南山村老人、合作桥中心完小、合作桥中学、三家馆乡鸭坪敬老院、三家馆乡中心小学)。

  乡音不改,乡情难忘,家乡是我们永远的牵挂。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书记尚生龙、区长张小庆、政协主席郑丽等相关人员及媒体出席了本次慈善活动。国际名流高尔夫球俱乐部代表有邓章初、李道龙、刘定燕、罗本金、林晓翔、朱凌海、王毅雄。谈到这场慈善之行的初衷,黄继辉说:“一想到这个群体,想到他们失去了家人的关心和爱护,失去了家庭这个幸福的港湾,还有一些老人无儿无女,无依无靠,心里就非常牵挂他们,这群人需要我们的关爱。虽然小小的募捐活动微不足道,但对需要帮助的人,也是一种鼓励。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国际名流富豪会及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的等诸多爱心人士及朋友,是你们热情的捐款捐物,传递了爱心,传递了公益正能量!感谢你们的支持与付出,是你们的友善,助推了这个社会的和谐。爱的力量是无限的,愿你们的爱心撑起祖国明天的希望!”

  鸦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古往今来,义捐善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馈家乡、展示爱心、积德行善,是实现人生价值、完善自我的最好平台。

  本次慈善行,在敬老院不但进行了爱心捐款,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的队员们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送上了水果及牛奶,为他们传递关怀,令在场的孤寡老人笑逐颜开。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但送去了爱心,也温暖了自己,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自己也感到十分的高兴和幸福。表达了对将毕生经历奉献给张家界建设的老人们的敬意和祝福!

  确实,义捐,不在钱多钱少,有心则为敬;善举,不论时间或迟或早,有心则为诚。

  不论我们曾经如何,不论我们现在怎样,我们都在奋力打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家乡,让更多的人团结友爱,为明天的美好挥洒一片热情。

  据了解,黄继辉他是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人,但他非常热衷于公益,经常以各种方式参与公益爱心活动,先后去过盐田福利院、黄江福利院、云南纳西少数民族进行捐款捐物爱心慰问。在此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也发出倡议:愿携手诸多知名人士,成功企业家老板,一起为祖国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这美丽的初夏时节,愿这次慈善之行,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