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力圣汇“慈善爱心行”走进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4:4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8日,摩力圣汇(北京)温泉会馆领导层带领部分员工,前往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旨在为孩子们带去生活物资和最真挚的关怀问候,为更多的贫困儿童、孤残儿童送上一份温暖与爱心。

  据悉,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是朝阳区唯一一家民办儿童福利院,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的民办非营利性社会福利机构。儿童福利院占地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设有床位200—500张,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针对朝阳区的弃婴、孤儿进行收养,在为其提供生活服务、康复训练、医疗和教育的同时,依法开展对弃婴的家庭寄养、家庭收养工作。

  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有的是脑瘫,有的是智障,有的是残障,都是被父母遗弃的孤残儿童。在这里他们虽然得到了全面的照顾教育和医治,却依然需要社会给予的温暖。

  在韩主任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为了让残障宝宝们得到良好的照顾,这里的工作人员24小时都要在岗位上,全年基本很少休息。每天要面对这么多残疾孩子,这些默默无闻的老师们每一天的付出不管是“心”还是“体力”都必须是“百分之百的投入”,真是非常伟大!这样的敬业精神让我们由衷敬佩,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韩主任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走进宝宝们的床铺,他们稚嫩的小手马上就拉起我们的手。抱着宝宝们,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大家的内心都被一种感动包围着。

  慰问结束了,有喜悦有感动,更希望孩子们能有特别的体会和收获!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缺少的不仅是物资的馈赠,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交流与陪伴,活动虽然结束,但公益依然在路上…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