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炸裂黑科技,Airwheel新动力S5智能电动车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5-06-19 09: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爱尔威公司果然推出了S系列的新品——S5;由于新品刚发布,所以还没有什么普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过这款车,就让我们就看着官方给出的产品图,先了解一下S5吧。

 

  诚如我们之前在爱尔威2015年新品发布会召开前所预估的,爱尔威公司果然推出了S系列的新品。由于新品刚发布,所以还没有什么普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过这款车,那我们就看看官方给出的一些产品图,先稍微了解一下S5吧。

  来看一看整车图,你们有没有发现些什么?赶紧找一找图中的亮点!

  买车送高尔夫球球杆?

  不是,不是,你关注点一定是错了!

  仔细看看轮子,有没有觉得,S5的双轮轮胎都非常的大?

  是的,爱尔威此次的新品S5的双轮都是选用的16寸大轮毂的设计,同时轮胎的宽度也更大;大家都知道,大轮较之小轮,无论是在路况的通过性上还是在出行的平稳性上,都会得到显著的提升。爱尔威左总在发布会上的发言中也说了,S5这款新品是定义为私人专属的SUV,用于满足户外运动者爱好者,让城市人去贴近自然、征服自然。

  四寸的大视野LED显示屏,界面非常简洁直观。

  简单有简单的好处,所有数据井井有条,很容易就能够在骑行过程中,看到速度、里程、电量这些数据。既然说到电量,那就不得不提S5在电量方面的突破了。S5的电池容量达到了680Wh,比S3的520Wh要大,因此续航能力更强,在爱尔威发布会上公布出来的实测数据中显示,S5的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0—50公里,这还是颇为可观的。

  注意到没,S5的挡泥板设计,是不是很有越野的感觉,很想立刻带上车去野外跑上那么一圈?

  据爱尔威官方说,挡泥板是用航空铝合金材料制作的,硬度高抗击性强,非常耐用,不过这些还是后续的实测报道中我们再聊好了。

  目前,从产品图来看,S5应该是针对专业户外骑行的,受众偏向玩家领域,可以说是专门为越野而生的一款高端平衡车产品,而更多的产品信息和骑行感受,估计再过不久,就会有玩家反馈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