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将举办“智能商旅,领航全球”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7: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5月)2015年HRS将举办“智能商旅,领航全球”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中国互联网遇到德国工业4.0”主题考察团、全球商旅论坛等多种形式,聚集全球商旅领域的顶尖企业与精英人士,分享先进管理方法与最佳实践案例,探讨互联网+的时代,如何通过在线平台和大数据的运用,为企业实现商旅成本的大幅节约和管理效率的大幅提升。

   领航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遇到德国工业4.0

  目前“中国互联网遇到德国工业4.0”主题考察团已经进入招募筹备阶段。HRS将邀请来自中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级管理人员赴德考察,共同寻找德国工业4.0时代为中国和德国企业带来的市场机会,包括投资、合作、技术考察和管理方式学习等。此次考察团将采用定制化路线,让中国和德国企业管理人士能够在资源、信息和技术等多层面进行深度互动,营造双赢的合作项目。在考察过程中参团人员也将了解到商旅管理的最新理念,以及HRS在互联网+商旅方面的最新动向。

  该项目将通过搭建中欧企业交流的平台,让中国企业代表零距离感受德国工业4.0时代的企业管理方法,了解先进商旅管理理念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中国企业对商旅管理理念的认知。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女士指出,商旅成本是企业的第二大可控成本,每单位的成本节约相当于十倍的销售额为企业带来的效益,这是一个“隐藏的金矿”,先进的商旅管理方法和理念将帮助企业发现并挖掘这个“金矿”。预计考察团将于9月上旬正式出行,出行目的地覆盖德国慕尼黑和科隆等多个重要工业城市。

   提升企业商旅管理理念:升级全球商旅论坛

  作为考察的收官活动,HRS全球商旅论坛将于9月在中国上海和德国科隆分别召开,分享商旅行业的独家观察与深度报告,推动商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商旅管理挑战和新技术对商旅行业的影响等将成为此次论坛的热门话题。

  中国商务部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我国境内非金融类投资者共对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31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158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6%。当下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趋势为中国商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黄金机遇。

  商旅管理在线化和移动化的趋势也将是此次论坛聚焦的热点。目前中国商旅客人的在线酒店预订率仍低于欧洲和美国,大约有20%的中国商旅客户通过在线形式预订酒店,在欧美该预订率已经达到了45%左右。中国市场的商旅预订行为向线上和移动端转移的速度正在加快。中国移动最新宣布,截至2015年1月份,其4G用户数已突破1亿户;4G网络覆盖人口达10亿人以上。CNNIC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其中手机网民达5.57亿,手机网民占比85%以上。

  姜君女士指出,互联网+的时代,通过互联网技术、思维与商旅的融合,将为商旅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以HRS智能酒店采购为例,该项目通过整合订房量、动态优化签约酒店组合、加强谈判力度、降低过程成本等途径帮助企业达到成本节约的目的。目前已经有汽车、电子、互联网、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大型跨国企业使用该项目,包括西门子、杜尔、西卡集团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