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羽翎先锋 营销先行 --助力旺季营销,东航山东市场部成立“羽翎先锋队”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0:5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利用生产旺季提高两方集团客户收入及增值业务收入指标,近日,在东航山东市场部贺金强总助、青岛客户部张军经理的带领下,抽调年轻员工6人,经过2次耗时半天的头脑风暴、积极商讨,于近日正式成立“羽翎先锋队”!

  今年,由于多方面原因,两方集团客户和增值产品收入指标完成情况不太理想,市场部分析原因,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青岛客户部抽调最年轻、有活力、有干劲、有闯劲的6名员工组成队伍,攻坚克难,争取全面提升两项重要指标。他们将“攻坚克难创收益”作为团队口号;将“为了提高两方集团客户收入、增值业务销量,维护良好的客群关系,伺机开拓新的市场”,设置为团队目标。希望调动最年轻的力量,打造最坚韧的团队,为市场部创收争荣!

  市场部“羽翎先锋队”准备好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