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助推客舱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3-11 15:4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震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王慧乘务组在MU5243/4(青岛-宁波-深圳)航班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岗特色航班活动,全程都以党员的形象为旅客服务,同时结合当天的国际三八服务节也为各位女性旅客送上了祝福。

  航前,在乘务长王慧的带领下,乘务组早早到达机场,认真对当天的党员特色活动进行了准备。上机后,乘务组用鲜花将客舱装扮一新,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旅客们的登机。因当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乘务组特别对机上服务进行细化,通过广播为所有的女性旅客们送去了祝福,同时准备了轻松愉悦的机上活动,在万米高空开展了一场精彩互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朋友带来一次温馨难忘的航班之旅。

  航班落地后,旅客们热情的与乘务组合影留恋,对此次党员特色航班提出了高度赞扬。党员示范岗在航班中以点带面促进提升客舱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展示了东航山东分公司的优质服务和党员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