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客舱部开展“爱在东航”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0:0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雪 牛冬园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6月,客舱服务部接过山东分公司“爱在东航”的接力棒,倾情开展了“满满东航情,爱在六月行”关爱下一代活动。济南市儿童福利院是客舱部济南地区连续三年的捐助对象,同往年一样,今年济南分部团支部事先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联系,了解了孩子们的需求,并发出了“让我们携手为福娃撑起一片蓝天”的爱心捐赠倡议,短短10天的时间内,客舱部员工们积极响应,共捐赠了近6800元的物品。
        6月8日上午,客舱部济南分部的员工们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大家身穿“爱在东航”志愿者红马甲,带着东航人的爱心,一箱接一箱的从车上搬下来给孩子们带的礼物(衣服、鞋子、文具、玩具等)。当孩子们看到堆成山的礼物时,大家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整个福利院被开心幸福的气氛填满。这些孤残儿童过去经受了很多困难和不幸,大部分都是被父母遗弃和流浪街头以及被拐卖过的孩子。他们中有的是先天性疾病患儿,有的是发育不良的残疾儿童,还有的是聋哑和智障儿童。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老师的教导,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爱。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寝室、活动室、康复室等,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用不同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福利院的孩子们是不幸的,失去了亲人的关照和抚爱,但孩子们又是幸运的,因为有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在默默地关爱着他们,积极帮助他们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爱在东航,爱在社会,让东航人献出一份爱心,为福娃们撑起一片蓝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