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周年之际天航将配备机上PAD娱乐设备增加客舱娱乐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4-06-07 06: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旭诏 李朝晖)

  2014年6月8日是天津航空五周年纪念日,五周年来临之际,天津航空将在其部分A320航班中为旅客配备机上PAD手持娱乐设备。此举不仅可以给旅客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旅途感受,进一步提升天津航空的机上服务品质,还将实现天津航空机上娱乐全民化,引领国内民航业机上电子娱乐产品新潮流。

  据了解,6月8日当天,天津航空将挑选两架A320航班,全舱铺设PAD手持娱乐设备,无论是头等舱旅客还是经济舱旅客,都可以享受到天津航空PAD手持娱乐设备带来的欢乐,增加了旅途中的趣味性。在PAD手持娱乐设备中,天津航空精心地为旅客提供了诸如2014年最新电影、书刊杂志、休闲游戏等多种娱乐性APP。

  天津航空负责PAD手持娱乐设备的领导表示,天航一直致力于从旅客角度出发,为旅客提供最优质、温馨的服务。此次,PAD手持娱乐设备上机,不仅是天津航空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民航业电子信息化发展的一个突破。它改变了传统机上娱乐设备的单一化,给予乘客更多的选择。

  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天津航空初步在天津—三亚、天津—西安—昆明两条航线上进行PAD手持娱乐设备试配,未来将在天津航空不同机型、各大基地全面推广,为更多的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机上娱乐优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