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开展“父亲节”机上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9 18:3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15日,“父亲节”,MU2415兰州—北京航班,“凌燕”专属航班上,在客舱服务程序完成后短暂的时间里,乘务组开展了“我最想说对父亲说的话”机上特色活动。
伴随着一曲《父亲》背景音乐,一首充满爱与感激的《父爱》诗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
        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
        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温情的音乐和诗歌将旅客带入深深的感动之中。
        “请各位旅客按呼唤铃,我们将为前十位呼唤铃的旅客送上贺卡,请你们写下对父亲的感激和祝福,并写清楚您的地址,我们将会为您寄出卡片,给您的父亲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
        广播话音未落,呼唤铃就此起彼伏了,乘务组员请旅客走上前,大声地说出对父亲的爱:“谢谢你,爸爸”、“爸爸,我爱你!” 、“爸爸,祝您健康长寿”“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客舱里温情四溢,十位拿到贺卡的旅客写下了对父亲的衷心和感谢和浓浓的祝福。
        最后,乘务组向旅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对今天活动的配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用掌声用向普天下所有的父亲送上深深的祝福,祝父亲健康长寿,你们辛苦了。”
        活动在旅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但是,父爱温情依然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