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完成2014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4:2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甘肃分公司党委要求,客舱部党总支所属乘务一分部、乘务二分部和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动员学习,并分别于2014年05月15日、05月19日、05月13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个别党员因为中川值班、执行航班等原因未参加评议,也都留下了书面材料委托其她党员代读。
        在此次民主评议中,每位党员结合“党员双提升”工作,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认真、客观的剖析和总结,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进行了认真评议,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经过评议,客舱部所属三个党支部均为合格党支部,所属33名党员均为合格党员。
经2014年05月20日会议客舱部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认为客舱部3个党支部均为合格党支部,所属33名党员均为合格党员,并推选乘务二分部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许伟同志为优秀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