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慰问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http://www.cnair.com 2014-06-19 18:4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8日,协同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员会,客舱部20余名乘务员身着东航漂亮大气的新制服,前往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这是客舱部连续第十七年第十八次慰问孤残儿童。
        今年,客舱部员工共计捐款12400元,为孩子们购买了12张多功能床,实用、美观的多功能床极大地方便了护理员的工作,消除了之前护理工作的诸多不便。同时,还购置了鸿星尔克运动鞋,为孩子们户外运动及休闲提供了方便。
        福利院工作人员带领乘务员参观了救治康复区、婴幼儿养育区、少儿特殊教育区和生活保障区,与孩子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短暂的时间里,乘务员和孩子们共渡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