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党员垂范致敬八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8-04 09:5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的纪念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任艾棣副总经理带领乘务组(王雅慧、李琳璇、刘琼玉)执行MU5243/4党员示范岗航班。为了向最可爱的解放军人致敬,作为党员的她们佩戴党徽,妆容精美;耐心清舱,严谨踏实;面对延误,从容处置……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三严三实”。

  一走进客舱,旅客们纷纷被党员示范岗的横幅所吸引。坐在头等舱的张女士看到乘务长佩戴的党徽,对她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当到达目的地机场张女士下机时,她说到:“不愧是党员模范,你们的服务让我非常的满意,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旅客的认可让组员们在炎炎夏日感到无比清凉。

  由于空中管制航班延误,最后一段宁波回深圳起飞的时候已经22:30了。一位年迈的阿姨步履蹒跚的走进了客舱,手里还拿着许多行李。乘务员看到立马走上前去接过她手中沉甸甸的行李,帮她找到了座位。阿姨一直在向乘务员道谢:“小姑娘啊,太感谢你们了,这些东西都是带给我儿子的,都是他喜欢吃的和日常用的。我儿子在青岛当兵,我去看看他。”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叫人民解放军,他们背井离乡、保家卫国,为了伟大的使命与亲人聚少离多,向他们和他们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任艾棣乘务组“党员示范岗”再一次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所有党员同志,都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践行“三严三实”,坚守“严谨高效、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圆满完成旺季生产任务!

  供稿:客舱部 刘琼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