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市电业局“党员服务队”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0 11:2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付远江、魏光路、摄:魏光路)近日,乌鲁木齐市电业局“党员服务队”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此次,“党员服务队”技术服务工作由乌鲁木齐市电业局专业技术人员,对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1号站10KV开关电压、电流、二次回路等全方面检测。并对电力运行管理中心10KV配电室开关柜现状提出更加完善的技术措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乌鲁木齐市电业局“党员服务队”的贴心服务,更加提高了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10KV配电室开关柜的技术管理水平。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生产提供良好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