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完成支线机场运行电工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6-09 13:4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5年6月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支线机场运行电工进行培训。参加培训的各支线机场运行电工共9人,本次培训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指派高级工程师唐东晖进行授课。培训中针对供电运行监控、高压开关柜的操作、变压器工作原理和维护及设备二次系统故障检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实操授课,学时2小时。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支线机场的运行电工实操技能,增强了设备故障检修能力,为支线机场供电安全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