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 和“去极端化”专题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5-06-04 12:5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5年6月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举办了“三严三实”和“去极端化”专题教育学习。

  党课由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连小刚主持召开,贯彻学习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江淮关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党课内容。

  连小刚书记提出开展“三严三实”和“去极端化”专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专题教育有利于作风建设,有利于民族团结。能够帮助我中心干部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清扫,将中心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延展开来、巩固下去,使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通过专题教育有利于干部成长,能为本中心干部指明成长方向,使他们不会因为信仰缺失而精神迷茫,不会因为极端思想而胡作非为,不会因为谋事不实而随心所欲,不会因为创业不实而花拳绣腿,不会因为做人不实而口是心非,从而更快更好地成长。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完善党风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