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机场重要单位 进行专项用电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7:2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旺季安全生产用电,强化供用电安全管理,提高供电可靠率。6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管楼、油料公司、航食公司等重要用电单位用电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围绕机场重要单位用电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绝缘工具、电缆、开关、变压器等设备是否按期进行检修预试;安全工器具是否配置齐全并按期校验,配电室消防器材配置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各单位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督促机场重要用电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即将来临的机场旺季生产提供供电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