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召开QC成果发布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4-13 17: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6年4月12日新疆机场集团召开QC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来自乌鲁木齐机场和各支线机场的30多支代表小组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经过筛选,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作为保障部代表小组参加了本次QC成果发布活动。各小组经过一天的发布,评委最终评选出8支小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 发布活动,本中心QC小组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了其他部门好的值得借鉴的成果。为今后中心做好QC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