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参加公安局警务技能战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5-10 10: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警务技能战术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刚 郭泳璇)为积极应对机场人流密集场所面临的形势严峻的维稳任务,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反恐防范意识,提升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机场公安局对全员进行了警务技能战术培训,主要内容有警棍盾牌理论、警棍盾牌基础使用、小组处置战术(巡逻盘查),警棍盾牌处置(枪盾结合)、多人暴恐处置基础训练,92式手枪应用、机场处置暴恐袭击的战术应用。

  通过分类讲解带领民警温习警械知识,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警械操作的重要性。 同时,让民警独立操作,组队配合,反复练习,在突遇暴恐分子的恐怖袭击时利用现有装备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用最短时间制服暴恐分子,帮助民警熟练掌握常用警械及装备使用方法。

  通过参加此次警务技能战术培训,候机楼派出所全体人员的反恐防暴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构建平安机场进一步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