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保障部组织党员参观石河子 军垦博物馆

http://www.cnair.com 2016-07-10 23: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6年7月7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观了石河子军垦博物馆。

  在军垦博物馆,大家参观了第一代军垦人艰苦创业的文物,聆听讲解员生动感人的讲解,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战斗时用过的武器,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深切体会到在常人无法理解、想象的环境里,军垦人在茫茫戈壁上,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作,艰苦创业,用自己年轻的身躯造就了兵团的辉煌。通过参观我深刻理解了兵团精神、奉献精神的内涵,切身体会到兵团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参观结束后,公司还组织全体参与者在周恩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铭记自己的誓言,为党和人民服务。此次活动旨在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热爱党、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廉洁奉献,活动也取得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